榴莲月饼

人只有将寂寞坐断,才可以重拾喧闹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谢谢姑娘的糖,突然就有工作的动力了。
姑娘这句精致,让我更加期待见他一面啊!西红柿炒番茄简直是大糖!挤时间买表简直意图明显,他哥就喜欢啊。
乔恩简直人生赢家,同时和东凯合作,这样肯定会知道很多细节啊,问买表代表什么,简直意图明显。他们这样不同框也蛮好的,保护好自己,他们幸福最重要了。暗戳戳都是糖,我们就默默守护他们就好。

耀眼与遥远:

1207见KK的repo1
今天圆满了,碰到凯凯进房间看我一次,碰到他节目前补妆和我又对视一眼,最近的时候跟凯凯面对面对了两句话,他从我手里接过去一件节目道具,我认真地在这个距离把他从头看到脚,从脚看到头半个小时。今天我没要签名没要合影,甚至偷拍也只有这几张,我甚至要收敛自己花痴的目光和笑脸,看到整个房间的工作人员都被他逗笑了,我才跟着笑来着。实在是今天跟着他工作了一小段时间,深刻体会到了他是多么辛苦,我虽然整个人都被他的脸他的声音他的脚踝他的手电的晕晕乎乎的,却一直努力记得收敛自己的粉丝气息,生怕给他增加一丁点压力。唯一的遗憾是他今天戴了眼镜,虽然把他脸部轮廓趁的帅到惊心动魄,可灯光太强,打到镜片上,让我始终没有看清他的眼睛。
先说糖,主持人问他拿手菜是什么,凯凯停顿了好久,久到我在旁边都想接话“啤酒辣子鸡”了,他却带着秘制表情说“西红柿炒……番茄”……然后全场都愣了,陈乔恩问他“就是西红柿炒鸡蛋对不对?”凯凯说“是,西红柿,炒,番茄。”然后主持人有些迷茫地把话题转移了。事实上我看了他三场采访,他回答问题简直滴水不漏,头脑清晰冷静,特别明确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反应很快,什么问题都接的上来,简直可以调动起全场的气氛。这点很不容易,因为媒体工作人员也很疲惫,很多都是从早上等到晚上,人都有情绪,窝在酒店乱糟糟的浪费时间,吃了盒饭,想到晚上不知要加班到多晚,整个房间内气压是很低的,他却有本事把一屋子的人逗笑,后来所有人都带着开心的笑脸在看他。面对三家媒体在一天之内的同样一个问题,甚至可以做微调,用自己的语言进行些微改动,一点不会让人觉得在背稿子,或者在敷衍,意思同样的答案,也会被他说出一点新鲜感和热情。正是有了如此明显的对比,我才觉得这个西红柿炒番茄的答案真生硬啊……第二颗算糖吧,陈乔恩和凯凯互动的时候说出凯凯特别喜欢手表,在巴黎的时候买了手表,而且是在凯凯工作极其紧张的时候也要挤出时间出去买手表。有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小细节,陈乔恩在巴黎买了好多鞋,凯凯就说,据说特别爱买鞋代表心里不踏实。陈乔恩立刻反击,那么爱买表代表什么?凯凯立刻乖顺下来,又带着秘制表情说,这一轮我输了,下一个问题……
他可真漂亮啊,长得太漂亮了,他太不上相了,虽然照片也很帅,但是本人可以用精致来形容。精致啊!同学们,我也是见过很多帅哥的人好吗?跟他对视嗷嗷脸红!首先他的脚踝细的,感觉我一只手都能握住,脚踝上的毛裤竟然很细腻一点都不糙,我盯着研究了很久。我对天发誓我没有任何恶趣味,以前从来没有对任何人的体毛有过任何关注,但就是觉得他的脚踝非常性感。他的手太极品了,之前看照片以为他的手掌偏大,今天看到真手我的天哪,他的手特别纤细,手掌又薄又窄,手指不仅长而且特别细,真是一万句描写都不如看一眼他的手。之所以有时候显得手大,完全是因为他手腕太细了。
我决定暂时收敛一下花痴神经,下半部分讲工作。

评论

热度(1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