榴莲月饼

人只有将寂寞坐断,才可以重拾喧闹。

心碎到无法呼吸…有种失恋的感觉。
佐鸣,鸣佐,虽然不是我最爱的一对,但却是我第一对爱的cp,也是追的时间最长的一对,是初心。
是我最开始入圈的感动和一点点朦胧的情愫。
带给了我无数的心动和信仰。
原以为官方护体的两个人无论如何不会太差的,到今天却连一丁点青春的印记也没留下。
追逐了一整个青春的男人啊,真的放得下吗?
火影结束了,它选择败给现实,我的青春也将将要完结,也会是这样的结局吗?
几年前漫画就有鸣人和雏田生孩子的说法了,一直默默期盼着TV版可以改动,哪怕是两个互相残杀,哪怕是各自孤独终老,哪怕是传言中的鸣人留守火影,佐助归隐山林。我从没期盼过两个人真的可以在一起,从没敢相信佐助会回去,但万万想不到鸣人会娶一个除小樱以外的人。
TV版里鸣人是明确的拒绝过小樱的,那时候我心里有底了,最差不过两个人互相残杀,万万没想到这个结局。
给了我一整个青春的梦想的人,最后向现实低头了。

我追了火影七年,那会总想着,火影完结的时候,我也该长大了。结果火影完结了,我还是哭的像个孩子。

评论(11)

热度(65)